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

同尋異象 復興靈性 領命啟航

行事曆

最新消息

聚會

崇拜

逢週日上午 10:00-11:30 於本堂一樓、M樓禮堂

崇拜

逢週日中午 12:00-13:30 於本堂一樓、M樓禮堂

聖餐崇拜

逢每月第一個主日

兒童主日學

主日上午 10:00-11:30 於本堂二樓(幼稚園生),三樓(小學生)

祈禱會

逢週五 19:30-20:30 於本堂一樓禮堂

晨更

逢週二 06:45-07:15 於本堂一樓禮堂

團隊

大埔永光堂由不同的家或團組成,對象分別為中學生、DSE及大專生、青年、親子及長者。我們在這個屬靈的家,建立愛的團契,互相建立,彼此成長。

雅各家

雅各家

雅各家(Jacob)是本堂的音樂佈道事工隊。本家的宗旨為:連於我們的元首 - 基督,在肢體互相配搭下,建立愛的團契,將福音帶到我們身處的每個角落。
本家希望以多元化活動讓新朋友認識福音,活動形式包括:桌上遊戲(板棋)、音樂活動、生活營等。
除了定期團契聚會,亦會透過靈修、代禱、聚餐等,共同建立主內情誼,幫助肢體在靈命上茁壯成長。

雅各家聚會時間︰
主日崇拜:上午10:00 – 11:30
主日團契:上午11:30開始

但以理家

但以理家

但以理家 (Daniel)是本堂其中一個少年團信仰群體,成員以中學生為主,活動多元化,包括手工藝工作坊、團契遊戲、音樂分享、查經、籃球訓練等,也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戶外活動。
我們盼望以充滿活力及喜樂的生命,感染身邊的人,透過互相分享、彼此認識,以基督的愛去愛神愛人。

但以理家聚會時間:
週六團契︰下午2:00-4:00 (大埔永光堂二樓/戶外地方)
主日崇拜︰中午12:00 – 下午1:30
主日聚會︰下午 2:30 - 6:00

以賽亞家

以賽亞家

以賽亞家 (Isaiah )是本堂其中一個少年團信仰群體,成員以中學生為主。本家家訓:「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: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們去呢?我說: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。」(以賽亞書6:8)。 以賽亞家的活動豐富多彩,有刺激的團契遊戲、經文分享、查經、靈修操練,亦有各類的户外活動,如行山、野餐、暑假生活營等。
我們希望趁著人年少的時候,讓他們認識基督信仰,領受神的恩典,學習愛神愛人。在信仰中能找到生命的意義,並作為神流通的管子,傳揚福音,榮神益人。
以賽亞家聚會時間:
週六團契︰下午2:00-4:00 (大埔永光堂三樓/戶外地方)
主日崇拜︰中午12:00 – 下午1:30
主日聚會︰上午10:30-11:45;下午 2:30 - 6:00

馬太家

馬太家

馬太家(Matthew) 是本堂其中一個青年、親子及長者團信仰群體,本家以小家庭形式作靈命關顧和生活。共分為12個小家庭,聚會包括查經、信仰分享和戶外活動等,藉此鼓勵大家的屬靈生命成長,在信仰路上互相扶持,彼此建立。

馬太家聚會時間:
主日崇拜:上午10:00 – 11:30
主日團契:上午11:30開始

基甸佈道隊

基甸佈道隊

基甸佈道隊(Gideon) 是本堂的佈道事工隊。本隊定期舉行Mega Day,以多元化的、具吸引力的戶外戶內活動,在主內建立情誼,盼望把基督教信仰帶進社區。

基甸佈道隊聚會時間:
主日崇拜:上午10:00 – 11:30
主日團契:上午11:30開始

提摩太家

提摩太家

提摩太家(Timothy)是本堂DSE學生及大專生信仰群體,以「栽培、傳承」作重點發展方向,藉此鼓勵弟兄姊妹本着「領恩、感恩、領命」的心事奉神、服侍人。
本家會舉辦各項有關DSE的活動,除了幫助他們為考試作好準備,還一起分享信仰,從而建立屬靈生命,共同倚靠神面對公開試。此外,於試後會舉辦生活營及放榜支援等活動,以加強小組與DSE生的同行及生命結連,盼能藉這些活動與DSE生分享福音。
另外,大專生小組亦會透過團契、信仰分享、靈修操練等,一同認識福音。

提摩太家聚會時間:
週六團契︰下午2:00-4:00 (大埔永光堂四樓/戶外地方)
主日崇拜︰中午12:00 – 下午1:30
主日聚會︰上午10:30-11:45;下午 2:30 - 6:00

聯繫

地址: 大埔懷義街11-13號
電話: 2658-4886
電郵: tpchurch@tpwkphc.org

© 2023 五旬節聖潔會大埔永光堂